close
試用文開箱文推薦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15日登記參與民進黨2016總統初選,在沒有競爭者情況下,預料蔡英文將二度代表民進黨角逐大位,蔡英文強調會檢討2012年提出的10年政綱,把內容具體化,但國民黨呼籲蔡英文言詞不要再空洞化,蔡英文不甘示弱,回嗆國民黨應該要先自我檢討。
交出500萬元保證金支票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完成民進黨2016總統黨內初選登記,在可能的競爭對手,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,台南市長賴清德,雙雙表態不選2016後,預料蔡英文將二度披掛,代表民進黨角逐大位。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我們下面要做的,而且非常重要的就是,把10年政綱的內容,化成具體的說明,人民才是真正這個國家的主人,人民的意志才是我們這個政治人物,應該要做為最重要的指標。」
強調未來政見,具體可行將是先決條件,但國民黨照潑冷水,上回大選嘲諷蔡英文是空心菜,這一回,也要她別再言詞空洞。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我覺得國民黨有這樣的評論,顯然國民黨是自我的檢討,是有所不足的。其實在2012年,有很多的房屋政策也好,或者社會政策也好,甚至於在很多的經濟政策也好,其實在2012以後,國民黨也試圖的想去模仿這些政策,只是因為他們所分享的價值不同、願景不同,所以或許口號有近似,但是做得並不成功,如果說國民黨可以在新的政治的,這種時代底下去重新檢視他的政策的話,我相信人民還願意將來給國民黨機會,否則我們就是看到一個日益衰敗的國民黨。」
反嗆國民黨先自我檢討,但2012年蔡英文沒能拿下總統大位,外界歸咎兩岸政策不得民心,這一回蔡英文要怎麼檢討。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在兩岸政策方面,我們也希望用一種新的、文化的角度來看兩岸政策,去檢驗過去國民黨的政策,型塑未來的藍圖,比如說在兩岸政策裡面,我們在新的政治裡面,我們要求的透明清廉,參與跟主權的鞏固,我們要問國民黨是不是曾經,用這一些去檢視他們自己的政策,我們跟國民黨最不一樣的地方,我們對於國家的主權,鞏固國家的主權,這件事情我們是最優先的。」
2012年沒走完的最後一里路,能不能在2016,一舉奪勝,蔡英文挑戰才要開始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新聞相關影音
 
 
(開箱)(心得)(好物)(試用)(推薦)遮光布.窗簾.百葉窗.捲簾.窗簾價格.窗簾布.窗簾軌道.羅馬簾.窗簾種類.線簾.風琴簾.窗簾桿.蜂巢簾.百葉窗價格.台中美食.落地窗簾.窗簾清洗.出國行動上網.三峽景點.三峽美食.隆美窗簾.台北窗簾.台中窗簾.麵粉.台南窗簾.南投窗簾.旅館窗簾.部落格行銷.網路行銷.賽事分析.台中美食.部落格賺錢.箱根旅遊.東京旅遊桃園窗簾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政治
    全站熱搜

    r4rw6pweb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